欲燃—drinking

彩良——雷安

【雷安】请问安老师有女朋友吗??【1】

*ooc我流,全文论坛体

*主雷安,微瑞金,不适者请点左上角

*想磕师师粮但没找到所以就自己瞎写了

*短篇连载,隔三差五更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1L 楼主 紫薯沙拉
    如题!!!楼楼是安老师隔壁班的学生。每天下课都能看见他抱着作业从窗外走过。那清秀的侧脸,白皙的手腕,微风下有些凌乱的发梢,简直就是理想型啊!!【尖叫】而且声音听上去虽然不是很有磁性的那类但是感觉特别性感!!!!——所以请问他有女朋友了吗??

2L 匿名网友
     不清楚,先顶顶再说【一条快乐的划水贴】

3L 今天的理综还是没有过
     我觉得应该没有吧,安老师好像一直都是单身来着。

4L 不到年级前50不改名
     没有。安老师是有名的“单身贵族”,不过他确实很可爱【与楼楼击掌♥】

5L 匿名网友
      不确定,安老师没有吧,平时见他总是一个人【有点惨】

6L 匿名网友
       没有。我们校头号“孤狼”就是他了,万年不变。楼楼你是想帮安老师打破这个称号吗hhhhhh

7L 楼主 紫薯沙拉
[回复4L]没错!!!安老师世界第一可爱ớ ₃ờ【与对方开心的击掌并亲了他一下jpg.】

8L 楼主 紫薯沙拉
[回复6L]我努力!!!他昨天对我笑了来着!!特温柔!!还有一点含情脉脉!!!我觉得有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9L 不到年级前50不改名
      楼楼你冷静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10L 匿名网友
       哇哦,师生刺激。

11L 爱琴海没有海
      祝楼楼好运,安老师可是中了单身魔咒的男人【坏笑jpg】

12L 匿名网友
       楼楼加油:D安老师真的是梦中男友了【花痴脸】

13L 矢量箭头
       诶诶,安哥确实很好,他对每个人都很温柔喔。

14L 匿名网友
       楼上的称呼突然变了【警觉jpg】

15L 今天的理综还是没有过
       【警觉jpg】

16L 楼主 紫薯沙拉
  [回复12L]请问你是七班的吗qwq

17L 矢量箭头
       是的!!你好哇!

18L矢量箭头
      其实我觉得安哥有女朋友了哎⊙u⊙

19L 步步低点读机
       小七班的前来报道w。安哥没有吧,一年多了还没见到过他和什么小姐姐比较亲密的。[楼上ID好眼熟]

20L 今天的理综还是没有过
      【吃瓜jpg】

21L 匿名网友
      说不定有呢,安老师人缘应该挺不错的吧。

22L 不到年级前50不改名
       如果有的话为什么到现在还没见到过。不会安哥他金屋藏娇吧【瑟瑟发抖jpg】

23L 楼主 紫薯沙拉
        楼上别瞎讲,安哥他才不是这样的人呢!!!你再说小心飞机票好走不送【微笑jpg】【微笑jpg】

24L 脱非入欧不是梦
       安哥有的吧,我之前去重默时瞟到他QQ有一条消息——“傻子,今晚吃什么”,然后安哥回了一句“听你的_(:з」∠)_”

25L 爱琴海没有海
        妈耶,楼楼的情敌出现了??

26L 矢量箭头
        诶嘿嘿,果然安哥有女朋友吧。

27L 匿名网友
        有点意思【搬板凳吃瓜jpg】

28L 楼主 紫薯沙拉
       说不定只是普通朋友约个饭呢!!我觉得我还有戏 【在失恋的边缘小心试探jpg】
   [回复25L]别毒奶啊orz

29L 步步低点读机
       天啊,关系肯定不简单,安哥平时从来不发表情包更别说是卖萌的颜文字了,楼楼危险啊【震惊jpg】
@脱欧入非不是梦你怎么不早说啊

30L 地下城第一勇士
      忍不住冒泡,安哥平常聊天可正经了,就像五六十年代的老大爷一样,没想到居然会和别人发颜文字,这个爆料可以可以_(:з」∠)_

31L 今天的理综还是没有过
      _(:з」∠)_

32L 匿名网友
      _(:з」∠)_【来波队形】

33L 爱情海没有海
      _(:з」∠)_

34L 楼主 紫薯沙拉
      _(:з」∠)_

35L 矢量箭头
      _(:з」∠)_【好好玩】
     
36L 脱欧入非不是梦
        太激动一时忘了嘛 _(:з」∠)_,再说我好不容易恰好点重默过关,立刻就赶回来了-.-,下节可是老雷的课啊【活是不想活了死又不敢死jpg】

37L 步步低点读机
       好吧,老雷确实恐怖。【无法忘记被数学支配的恐惧】

38L 匿名网友
       老雷是.....?【楼上的三班表示对楼下一无所知】

39L 喝酸奶会长高吗
        同问。

40L 地下城第一勇士
       雷狮啊,全称“老子今天就要让你们这帮兔崽子刷题刷到疯考试考到颠考不满140全都罚抄试卷50遍明天喊家长亲自来我办公室喝茶的雷狮”——简称“老雷”

41L 今天的理综还是没有过
      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雷狮,感受到了楼上来自七班深深的绝望了哈哈哈【大笑jpg】

42L 匿名网友
     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害怕x【不堪回首的记忆】

43L 矢量箭头
       老雷确实很凶,但他教的不错呀

44L 烈斩Grey
        金,别聊了。

45L 矢量箭头
       哇,格瑞你来啦!!

46L 步步低点读机
       班长好!!怪不得楼上ID那么眼熟【大型掉马现场】

47L 地下城第一勇士
        班长好哈哈哈,你又来抓金了【忍住不笑jpg】

48L 匿名网友
        班长好!【虽然不认识】

49L 烈斩Grey
       你们好。
@矢量箭头走了。

50L 矢量箭头
      干嘛哎?周末一起来玩呀格瑞

51L 烈斩Grey
      你数学补考还没过。明天想被老雷打死吗

52L 矢量箭头
        .........

53L 不考到年级前50不改名
      楼上走好。【默哀】

54L 脱欧入非不是梦
       金,相信自己【苦笑jpg】

55L 步步低点读机
       明天见。【虽然不该笑但我快忍不住了哈哈哈哈】

56L 喝酸奶会长高吗
      刚才聊到哪了???

57L 地下城第一勇士
       聊到老雷。话说楼主呢?

58L 今天的理综还是没有过
       不清楚,可能去吃饭了吧。我现在比较关心的是雷狮有没有女朋友,他是我喜欢的类型【心动100%】

59L 匿名网友
        雷狮长得怎么样啊【好奇jpg】听描述好像是那种中分油头的眼镜大叔,楼上口味那么独特的吗

60L 步步低点读机
       老雷长得很帅啊,而且穿的特别fashion【相比之下,安哥的着装可谓是十分的“老土”了】

61L 抱个大宝贝回家
       哪有雷总哪就有我!!【骄傲jpg】雷总他又帅又多金,一举一动都散发出男性的荷尔蒙,平时穿一身私人订制的LESS MORE黑色西装,简直禁欲男神啊啊啊!!!【昏古七jpg】

62L 爱琴海不是海
       又见迷妹。现在的gn都好直接

63L 脱欧入非不是梦
        老雷凶是真的凶,眼神能杀人。但他帅也是真的帅,我们班有的女生为了多看他一眼,节节下课去问问题,虽然结果还是要挂科就对了【因为她们往往都被赶回来】

64L 今天的理综还是没有过
        那他有女朋友吗!!!【心动200%】

65L 抱个大宝贝回家
         没有。我们暂时都没有发现可疑人物。雷总的私生活大家都不敢去问,不过似乎他以前和安哥是同学嗯。【而且从小到大都是同班,这奇妙的缘分啊】

66L 地下城第一勇士
         难怪老雷每周二总要拖课哈哈哈哈哈哈,安哥在门外等的都要开花了哈哈哈【雷氏霸道jpg】

67L 步步低点读机
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这个表情包我的天呐【赶紧收藏】楼上小心被老雷看见后千刀万剐啊【服气服气jpg】

68L 抱个大宝贝回家
        是这样了哈哈哈,安哥每次都一脸“好生气哦可我不能打他”的表情,然后只能默默的继续等。

69L 不考到年级前50不改名
        七班好有意思啊,羡慕【眼红jpg】

70L 匿名网友
         好想换班去七班哦...凹凸高中两大帅哥男老师都在。

71L 爱琴海不是海
        许愿来生可以在七班。然而你们班周四的班队课总被占了上数学是真的惨。

72L 步步低点读机
        不说了,心里苦。

73L 抱个大宝贝回家
        因为安哥争不过雷总【扶额jpg】虽然能更多次看见雷总十分幸福,但数学题我是真的写得快吐了

74L 今天的理综还是没有过
        好惨hhh揉揉七班。刚刚去贴吧搜雷总时发现了这个——“安哥和雷总,安哥何其受,我心待安哥,数学题满桌。”好有才华啊【点赞jpg】

75L 地下城第一勇士
        666,我们班私下里广为流传的打油诗都被发现了哈哈哈哈

76L 喝酸奶会长高吗
        膝盖递给大佬,这诗我给满分

77L 匿名网友
        哈哈哈人才遍地啊【双击666】

78L 抱个大宝贝回家
        一代神诗再现江湖哈哈哈哈【私心说一声安哥雷总蛮配的啊】

79L 脱非入欧不是梦
        楼上别别别,安哥怎么看都是直男吧。他们俩平时一直都是水火不容。不过看战绩安哥基本杠不过老雷。

80L 地下城第一勇士
       安哥妥妥直男,教师节女生送他朵花都会不好意思【纯情boy】

81L 今天的理综还是没有过
      不听不听,雷总我的【抱走jpg】

82L 抱个大宝贝回家
       我就说着玩的嘛:D
@今天的理综还是没有过拔刀吧情敌!!!

83L 今天的理综还是没有过
       来呀,大战三百回合!!!【come on】

84L 不考到年级前50不改名
       女人啊女人

85L 爱琴海不是海
       强势围观(←←),这贴本来不是关于安哥的吗,怎么快变成老雷专贴了【看不懂jpg】

86L 脱欧入非不是梦
       因为楼楼人间蒸发了【滑稽jpg】

87L 星月魔王👿
       看来现在的小学弟学妹挺悠闲的啊【叼棒棒糖jpg】

88L 步步低点读机
       woc,星月大佬来了!?

89L 抱个大宝贝回家
       学姐好啊!!!!!【此贴要🔥】

90L  地下城第一勇士
       传说中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星月大佬!!妈啊,我这是进了一个什么贴【火钳刘明】

91L 喝酸奶会长高吗
        惊了,学姐你来了⊙o⊙

92L 今天的理综还是没有过
     【嗦不粗话jpg】

93L 星月魔王👿
       大家好哟~你们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问我,学姐我最喜欢助人为乐了【坏笑jpg】【坏笑jpg】【坏笑jpg】








“啊啾!”此时办公桌前的安迷修打了一个喷嚏。
     他裹了裹外套,抬头看见窗外被风吹落的枯叶,

      [降温了吗...]眉头微微发皱,

       随即打开鼠标边的手机,熟练地点开第一联系人。

     “天气有点凉,注意保暖。”

     “多喝热水”

     “下班别去撸串了,早点回来。

     “路上当...”
        还没打完,就看见对方发来消息

     “知道了知道了,啰嗦死了。”
        语气是那样的不耐烦。

        [真是的,这家伙...]安迷修有些不满。

     “你也小心别感冒了,傻子。”又是一条消息发来。

     “嗯!( ¨̮ )他立马回复到。

     “好蠢的颜文字【嫌弃jpg】”
      屏幕另一边的雷狮边输入文字边拎起自己的公文包离开了办公室。盯着聊天对象的那幼稚的小马头像,不禁发出一声叹息。

       [我怎么看上了这个笨蛋啊..]

       [........]

       [算了,下楼接他回家。]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【嗝】论坛体意外的好玩哈哈哈哈
     大伙随便看看吧
     我不确定会不会咕咕...
     嘛,喜欢的话可以留个评论【咸鱼躺】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 

评论(23)

热度(9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